贰柒北捌捌捌捌

想太多做太少

【原创/百合/知乎体】有一个毒舌暴脾气的女朋友是种怎样的体验?

百合,好吃,我炸成烟花

行凶未遂:

用户  我女朋友总是很燥:


谢邀。


首先说一下,我是女的。我女朋友她是标准的毒舌暴脾气,还十分冷淡。


这可能是和她的童年经历有关,她小时候父母离异,她母亲怕她受欺负送她去练柔道跆拳道啥啥都学,加上小时候经常和男孩子一起玩,一起打球,还一起打架,所以她脾气并不好,能用拳头解决的问题绝不用嘴。


我第一次见她就看到她在打架。是真的打架,最原始的肉搏,没什么招式和花架子,一开始她和一个男生好像说了什么,接着她看了那男生一眼,二话不说给了他一拳,男生有些懵,反应过来两人已经扭打在一起,她下手一拳比一拳狠,最后那男生还不了手只能抱头单方面挨揍……我的妈我要吓死了。


她打完了也没放狠话,只是揉了揉手腕转身就走。我看着她走向我,一时间居然不知道往哪儿躲。


“借两块钱。”



点我





评论

热度(2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