贰柒北捌捌捌捌

想太多做太少

【刀灯刀无差】论故事与现实的差异性*3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青行灯知道明天有早课,也知道早课的老师是出了名的严厉,但她依旧是没有好好进入大脑关机状态,或者说名为故事的电流依旧在刺激她的思维空间里乱窜,时不时的爆出耀眼火花。

她躺着,却在奔跑,从高台落下,却不惊恐,看见死亡,却习以为常。
拼凑出的美丽生物落下绚丽羽毛,一片一片。
她看见歌声,她听见舞蹈,梦境在求偶。
它在祈求另一半。

“咳咳。”
妖刀试图提醒青行灯注意老师的视线,但对方并不领情,幸好前排的大天狗抖动翼肢吸引了注意力,作为报答妖刀送给了他御灵三层的挑战劵。
“吾只是顾及同级之情。”
金发的大妖一个滑翔,直接从顶层飞去了目的地。

“哎呀,妖刀对狗子这么和气为何不可怜可怜本宝宝〜”
青行灯从后面搂住妖刀脖子,语气要多柔弱就多柔弱,却是直接把人给拉进了怀里,一个巧劲,妖刀就稳当当坐在了青行灯腿上。
“放手!”简直想抽出自己四十米大刀撬开那牢牢拴在自己腰上的手臂,这柔弱的藕臂如何这般难以逃脱,妖刀大概是这辈子都不会明白。
“听你的听你的——”青行灯慢悠悠的松手,语调缓缓,她拉上了妖刀衣领,理平她裙子,眉眼带笑。
“我又做梦了。”
“……你知道我知道你天天做梦。”妖刀觉得这个“又”有点奇怪。
“啊。”
“恩?”
“以前的梦都没有你。”

她赤足执赤刀,樱花飒飒,没有预兆,凶恶的妖女挥舞利刃如绸缎,遥遥刺向幽蝶映衬中的青发女子。
“不必紧张。”
唇妖艳,葱葱玉指点在刀尖,流下蓝色血液。
“我只是,来听个故事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双故事线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