贰柒北捌捌捌捌

想太多做太少

【寮日常】都是吃了没文化的亏/狗崽的场合*1

       “……不孝有三无后为大。”
       妖狐在桃树下遇见了自家长辈玉藻前大人,只见对方撂下这话转身走了,留下自己一人反复咀嚼其中意味。
        从白天到夜晚,庭院里肆意着情侣的臭味儿。
        打开折扇半掩着脸,轻风微凉,一袭金衣的大天狗捧着六星针女叠成的玫瑰落在妖狐面前。
         “给。”
         看着对方微红的耳根,不由自主地想挑逗这奶狗,妖狐凤眼一挑打定了主意。
        盘腿坐在木廊的心上人面露难色,从自己角度能看到压着下唇的犬牙,失落垂下的白色大耳,他抱着自己的蓬松尾巴发出一声气音。
        “哎,玉藻前大人今早来见过我。”
        大天狗僵硬一瞬,他一直知道妖狐对美丽外壳有狂热追求,不论对方身份高低贵贱实力雄厚贫弱,只要看上就要做出行动,而九尾狐的美貌出众也不是盖的,自己也不止一次庆幸生来的这副好皮相,不然那能将这百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狡猾狐狸勾在手上。
         “继续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这……这不太好吧……毕竟是我们族间的咬耳朵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吾看离神使降临不出几日这六星暴击爆伤针女……”还敢给别的妖咬耳朵,大天狗面色一凛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呵,大人你就知道威胁我这小妖,罢了罢了,小生我也打不过你,到时候玉藻前大人怪罪下来也只好请大人扛住。”
         这切开黑的狐狸!大天狗赶紧把那捧花塞进狐妖怀里,倾耳细听,生怕漏了一字一句。
         “不孝有三无后为大,那大人是这样说的。”
         大天狗复杂了,一是惊讶于那九尾狐居然把妖狐当了小辈给护在了手下,二是忧心于有了个大妖做依靠的妖狐会离开自己,三是喜悦于热面冷心的妖狐会为这事困扰。再回神只看对方盈盈星眸里面仅有自己身影,那是一汪春意盎然的叮咚泉水,让人只想折手断腿饮上一瓢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大人难道不打算为小生出这口气,问个清楚?还是说大人对心上人只有这些诚意?”
         金发大妖呼吸一顿,就进了陷阱。

评论

热度(32)